loading..

学校要闻

我校珍珠研究所所长谢绍河教授获评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6-08-25

编辑:张艳梅

作者:张艳梅

审核:

来源:珍珠研究所

浏览次数:

今年5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获奖名单,我校珍珠研究所所长、广东绍河珍珠有限公司创始人谢绍河教授荣列其中。7月,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科技三会”精神暨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出席会议的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为谢绍河颁发了“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证书。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是中国科协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设立的奖项,主要奖励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研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在一线工作的我国科技工作者。据了解,今年获得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表彰者共494人,广东省仅有6人。

谢绍河是我校作为全国珍珠研究创始团队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全国“讲理想比贡献”创新标兵,为中国珍珠产业的转型升级作出了重大贡献。

《汕头日报》刊发了相关报道。

马逸丽为谢绍河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证书和奖章




(新闻主编:张艳梅)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