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9-29

编辑:张艳梅

作者:梅志刚

审核: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班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人事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洪鹏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主持。2019年新入职专任教师及辅导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班。

潘新祥作开班动员讲话,向有志扎根粤西,投身海大建设的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良机和美好愿景,并向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到三个“热爱”,热爱祖国,热爱湛江,热爱海大。秉承“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涵养精神世界。二是要做到两个“守德”,严私德、守公德,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做好学生表率。三是要做到两个“入队”,即尽快加入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争取早日进入高职称教师队伍。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曹俊明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为题,为新入职教师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他介绍了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情况,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不足,阐述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三步走”的战略安排,并重点介绍了今后五年实施“九大工程”、建设“六个海大”的重点任务。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工作岗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进姿态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开班仪式

潘新祥作开班动员讲话

 曹俊明讲授开班第一课

合影




(新闻主编:张艳梅)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