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寸金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08-09-12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

9月11日下午,学校领导刘卫国、何真、陈泽球到寸金学院新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刘卫国、何真、陈泽球在寸金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敏及寸金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烈日仔细查看了新校区教学楼、饭堂、学生宿舍和运动场这些基本学习生活设施的工程进展情况和准备情况。

刘卫国指出新校区能建成目前的规模,已经是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要求寸金学院思想工作与建设工作密切配合,既要抓紧建设,又要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师生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暂时的困难。何真强调要从安全和稳定的高度认识建设的紧迫性,一要制定工程进度表,派人督办,尽快落实;二要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做好预案,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陈泽球就后勤保障特别是水、电、吃、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寸金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敏感谢学校领导对寸金学院的关怀和指导,同时表示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