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告别不文明行为 做文明的海大人

时间:2008-09-12

编辑:作者

作者:作者

审核:审核人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有个别同学在主校区在建体育馆东侧围墙、科技楼防土墙、垃圾桶等处随手涂鸦,这既影响了校园的美观,也给校园文化抹上了不文明的色彩。

9月12日上午,陈泽球副校长率领校长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查看了有关情况,并主持召开了现场会议。

会上,陈副校长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做好以下工作:

一、由宣传部牵头,学生处、团委配合,围绕学生“涂鸦”现象,在全校中广泛开展讨论活动;

二、后勤管理部门须在当天下午将所有的“涂鸦”画全部涂掉;

三、学生处须在学生工作例会上将有关的会议精神向学生管理干部进行传达;

四、各学院尤其是艺术学院和工程学院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

最后,陈副校长希望每一个海大人都要对此现象引起高度的重视,随时发现,随时报告,随时制止,随时处理。希望每一位师生爱我海大,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告别各种不文明行为,做文明的海大人。

进入论坛讨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