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同心战疫】曹俊明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19

编辑:管理员

作者:金鑫 审核:刘金明 张艳梅 欧卫军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率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和党委办、校长办、组织部、保卫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曹俊明一行先后来到湖光校区、海滨校区、菉林与光华教工宿舍区、霞山校区等地方的多个重点场所和单位,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曹俊明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给他们送上慰问物品,通过他们向所有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曹俊明表示,在战“疫”面前,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坚守和担当,为学校构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保证了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随着新学期开学日期的临近,各单位部门也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学(学生暂时)不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人员返校和新学期准备等重点工作。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立新功;各位教职员工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务必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安全健康。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上级有关单位的坚强领导下,有学校党委的科学安排,有全体海大人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湖光校区看望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在海滨校区看望慰问保卫科工作人员

在霞山校区看望慰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