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同心战疫】科诚贸易公司和安诺科技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2-24

编辑:

作者:彭卫朋 审核:李育芳

审核:

来源:党委办校长办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湛江市科诚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科诚公司)和广州安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诺科技)向我校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湖光校区举行。科诚公司总经理唐碧蓉、副总经理曾艳红 ,安诺科技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刘任,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副校长宁凌出席仪式。党委办校长办、保卫处、后勤与产业党委、后勤集团、校医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宁凌主持。

曹俊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员工,向两家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并分别回赠了感谢信。曹俊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起步早、谋划全、措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师生同心抗“疫”,师生共同制作的《你真好》《大爱无言》等MV彰显了海大担当,展现了正能量,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曹俊明强调,当前疫情蔓延势头虽然得到了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防疫工作仍要绷住劲。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仍然面临N95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紧缺问题,两家爱心企业在关键时刻,捐赠一批紧缺的防疫物资,是对我校防疫工作最有力支持。曹俊明表示,学校一定将这批宝贵的防疫物资用于学校一线医护、保卫和后勤保障人员,全校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校师生一定不负重托,坚持社会办学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

唐碧蓉、刘任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新冠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能为海大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倍感光荣。

科诚公司无偿捐赠的物资包括N95防护口罩1000个、石英紫外杀菌灯10台、安全防护镜31个、智能型鞋套机1台、智能机鞋套1100只、红外体温仪2个。安诺科技无偿捐赠了便携式酒精喷雾器100个、酒精200斤。两家企业的爱心捐赠缓解了我校缺乏疫情防控物资的“燃眉之急”,有力支持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捐献中的N95防护口罩、安全防护镜等医用防护物资是我校当前最为稀缺的防护物资,货源短缺,难以采购。党委办校长办急学校之所急,想方设法、发动力量多方联系,得到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极大地缓解了我校防疫物资储备上的最大短板,为学校防疫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