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同心战疫】爱心企业与校友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10

编辑:校友办

作者:莫精华 审核:李育芳 尹霞

审核:

来源:校友办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爱心企业和校友向学校捐赠新冠肺炎防控物资仪式在霞山校区举行。校长潘新祥、副校长高秀梅,中国银行湛江分行行长梁华管、副行长方炳新、行政事业中心主任成娟、霞山支行行长曾慧,广东鑫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宇山校友以及揭斌校友出席捐赠仪式。党委办校长办、保卫处、后勤集团、后勤与产业党委、水产学院、管理学院、校友办和校医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高秀梅主持。

潘新祥代表学校向爱心企业和校友表示感谢,并回赠了感谢信。潘新祥在致辞中表示,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他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同心战“疫”,采取了各项有力措施,抓早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学校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刻,防疫物资仍然紧缺,爱心企业和校友的善举有效缓解了这一状况,有力地支持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潘新祥强调,学校一定会做好防疫的各项工作,赢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一定会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加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以回报社会爱心企业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厚爱!

梁华管表示,中行湛江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对高校的关注和慰问,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李宇山表示,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为难忘一段经历,感恩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在得知学校防控物资紧缺后,多方筹措物资,希望助力母校防控疫情,同时也希望在校友这个大家庭里互助互爱、发展共赢。

仪式上,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代表青岛赛格林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8级海水养殖专业刘翠红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中国银行湛江分行向学校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广东鑫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消毒粉20箱、热力烟雾机1台,青岛赛格林生物有限公司物资向学校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医用防护服10件、额温枪1把。这批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