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湛江市市长姜建军率队调研湛江湾实验室过渡场所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03

编辑:梁缘

作者:朱娅 审核:颜云榕 摄影:梁缘

审核:

来源:省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率副市长欧先伟、市政府秘书长陈才君、副秘书长李心声一行到位于我校霞山校区的湛江湾实验室过渡场所调研指导工作。校长潘新祥、湛江湾实验室筹委会主任颜开参加调研。党委办校长办主任李育芳、湛江湾实验室筹委会副主任兼省实验室建设办常务副主任颜云榕陪同调研。

姜建军一行走访参观了湛江湾实验室过渡场地综合楼行政办公区、过渡期场所中心机房、南海资源大数据中心和海洋生物资源开发研究中心办公区,了解实验室目前的办公环境、设备设施、项目开展、人才引进、组织架构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随后,湛江湾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欧先伟主持会议。

会上,湛江湾实验室筹委会主任颜开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坡头区区长、海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景泰汇报了龙王湾基地供地、征地、路网建设进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潘新祥在发言中表示,海大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推动湛江湾实验室的各项建设工作,并希望市政府对学校周边环境改善予以支持。

姜建军对湛江湾实验室目前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对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在湛江湾实验室过渡期建设中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不管是从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对海洋的开发利用水平方面,还是从国家安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方面,高水平实验室都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初心不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高水平实验室。各共建单位要形成合力,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加快推进湛江湾实验室建设。

此次是姜建军第二次率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湛江湾实验室过渡场所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实验室建设的高度重视。本次会议通过了我校霞山校区北院二期装修改造工程,将为促进实验室发展、建设科研实验平台和提供研究生宿舍等提供重要的保障,也为我校进一步提升涉海学科的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