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荣获“全省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0-04-07

编辑:

作者:李再亮 审核:温一星

审核: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印发了《表彰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文件通知。我校因征兵工作成绩突出、任务完成较好,受到通报表彰,并荣获“全省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是全省高校大学生士兵征集任务指标由应征报名人数向实际入伍人数过渡的第一年。省征兵办、教育厅下达我校的征兵工作任务指标是毕业生征集人数不少于20人,位列全省本科高校第一;湛江市兵役机关下达我校的征兵任务指标是应征报名人数不少于100人。我校全年共有134名同学参军入伍,其中在校生62人,毕业生29人,新生43人,大幅超额完成了省市兵役机关和教育机关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中歌、滨海农业、机动、电信、海运和海工等学院在校生入伍人数相对较多,为我校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制定了《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2019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并把征兵工作纳入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在学校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开展了一系列征兵宣传动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仅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的征兵宣传动员活动就有20多场次,范围涉及全校17个学院,覆盖全体在校学生,为我校大幅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宣传动员基础。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