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学校与南沙区商议加快推进南沙研究生院建设事宜

时间:2020-05-08

编辑:张艳梅

作者:吴俊羽

审核:

来源:校长办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学校领导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与南沙区委、区政府领导举行视频会议,共同商议加快推进南沙研究生院建设事宜。

校长潘新祥介绍了南沙研究生院的建设规划与前期筹建工作情况,表示南沙研究生院发展定位将瞄准“高、精、尖”与“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充分发挥广东海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生物资源利用和现代滨海农业等学科优势,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当前,研究生院筹建工作积极推进,南沙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提速,对于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很有意义。

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代表学校党委表示,要集全校之力加快推进南沙研究生院建设,落实校地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实现发展共赢。希望研究生院在南沙区委的鼎力支持下能够早日落成,为南沙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做出海大贡献。

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对南沙研究生院前期筹建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广东海洋大学南沙研究生院的发展定位与南沙区发展思路高度吻合,产业导入符合南沙需求,南沙区对研究生院的校园选址、人才引进、办公用房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请学校领导近期到南沙湾进行校园选址考察调研。

南沙区领导欧阳刘兵、孙勇,学校领导刘东超、谭北平,规划处、科技处、财务处、校长办、南沙筹建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视频会议。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