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我校2020年首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6-11

编辑:张艳梅

作者:刘金明

审核:林宇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我校2020年首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于6月8日开班,举办该培训班是我校着力提升新时代干部队伍素质与能力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作开班动员并主讲首场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主持开班动员会和首场专题讲座,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曹俊明以“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 大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为题作开班动员,要求参训中层领导要充分认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认真端正态度,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学习质量好;坚持学以致用,积极转化应用,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以“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题的专题讲座中,曹俊明围绕加快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明确的“九大重点工程”,融合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和实践论的观点与原理,重点从强化政治定力、科学思维力、统筹谋划力、现代学习力、制度执行力、改革创新力、组织协调力和风险防控力等八方面,联系学校实际,为参训干部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指明方向、提出要求、提供方法;强调广大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重要论述精神,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发扬斗争精神,敢担当善作为,不断提升履职效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努力奋斗、做出卓越贡献。

林晓敏对参训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自觉,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学习;二是要切实深刻领会,尽快将培训所学转化为具体行动;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尽快应用培训所学推动发展、创新业绩。

全国人大代表、学校副校长宁凌主讲培训第二专题“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解读”,围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会议的议题与形式,宣讲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本期培训班历时约1个月,通过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并由其根据我校要求,安排国内知名专家通过“干部在线”平台实时讲授培训内容,学校领导和有关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室讲授部分专题内容。本期培训内容涵盖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的方法、学校重点工作与改革思路、廉洁自律与一岗双责、当好中层领导干部的素养与要求、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基层党建等。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