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省征兵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征兵工作

时间:2020-07-15

编辑: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李再亮

审核:温一星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康天东、省征兵办参谋龙鹏和教育厅体卫艺处工作专干夏武杰一行来我校检查征兵工作。湛江市征兵办参谋陈景初、麻章武装部政委孙立昆陪同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党委武装部部长温一星、副部长杨春杰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征兵工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和难点问题。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参加完市里会议后,专程赶回学校接见了检查组一行,并陪同参观学校。

刘东超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的省征兵办、教育厅、湛江军分区和麻章武装部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从把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文化建设 的“三个融入”制度设计,到加强征兵育人工作的“宣教平台”建设实践,再到具体实施过程确保组织到位、政策到位、经费到位、协同到位、责任到位的 “五个到位”保障措施等层面,系统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总体思路、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

温一星围绕优化征集任务考评设计、破解毕业生征集难题、加强应征学生服务保障、合理使用征兵工作经费、加强专职人员条件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

检查组一行高度评价了我校征兵工作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充分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成效,并对我校征兵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解决。

检查组一行认为,我校征兵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机构设置健全、机制建设完善、流程清晰明确、保障措施到位,思路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希望我校下一步继续聚焦重点群体,对尚未就业和就业质量不高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动员,力争大幅超额完成2020年应届毕业生征集任务。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