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冲补强”三年建设期满自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7

编辑:梁缘

作者:孙旭

审核:林年冬

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冲补强”三年建设期满学校自评工作,8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自评工作推进视频会。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长潘新祥、副校长谭北平、宁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凌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毛琪汇报了《学校整体建设自评报告》及《高校建设成效简况表》的撰写情况,副处长程功舜汇报了《体制机制改革简况表》及《体制机制改革落实情况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海洋与气象学院院长谢玲玲、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刘书成分别汇报了水产学科、海洋科学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学科建设自评报告》及《学科建设成效简况表》撰写情况。

谭北平对学校整体自评材料及各学科填报的材料提出了修改建议。宁凌对自评材料提出了补充意见:一是各职能部门、学科及发展规划处要进一步完善自评材料,注意时间节点;二是要做好上报前的程序性工作,做到完整、规范、科学、合法;三是要注意材料质量,包括文本打印、格式排版等,并再次强调要及时、高质量完成上报工作。

潘新祥对职能部门、学科及发展规划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在材料填报过程中,各归口部门要做好统筹工作;二是各部门和学院要共同努力,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对自评材料进行再凝练。三是要高度提升、深入细致,学科之间各有所长、相互借鉴,学科之间的人员、成果不能重复和交叉;职能部门之间要明确职责,共享数据和资源,在数据整理上要灵活变通,对整体材料进行最后的审核把关。

曹俊明向参与“冲补强”建设期满学校自评工作的全体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发展规划处要对自评材料进一步把关,将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严格掌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上报工作。二是学科及各职能部门,要以科学、客观、全面的态度,进一步凝练我校在各方面工作上的举措和成效。三是从学科发展方面找准方向,进一步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做好工作。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