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0-09-04

编辑:梅志刚

作者:郑才敏

审核:曾庆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学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听取了专项检查组的汇报,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曾庆新主持。第一检查组组长李志云、第二检查组副组长曾昭茂、第三检查组组长崔照明分别作了汇报,检查组其他成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其他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听取汇报后,曹俊明充分肯定了各检查组在检查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各检查组政治站位高,工作责任心强,检查工作非常全面、细致,检查重点和方向突出,报告内容全面,问题定性精准,也有“辣味”,意见和建议非常有建设性。同时,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各检查组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他强调,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首先是政治检查,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作为检查首要内容,督促被检查单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

彭权群指出,专项检查是对检查对象工作的会诊和指导,检查组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开展检查,工作扎实有效,检查细致深入,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同时他对各检查组的报告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他强调,专项检查工作的关键在整改落实。检查组要及时向被检查单位进行反馈;被检查单位要在反馈后按时向学校纪委办提交整改方案;纪委办要抓好跟踪督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林宇指出,各检查组的报告全面细致,总结到位,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方面提出的意见比较中肯,并对各检查组的检查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现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