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0年教师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0-09-10

编辑:张艳梅

作者:人事处

审核: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学校2020年教师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长潘新祥出席会议,副校长谭北平主持会议。包括近两年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内的学校各类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

潘新祥校长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条件建设、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湛江市良好的发展前景。与会高层次人才相继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以及所在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其成长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分享了加入海大后个人成长经历和体会,介绍了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为个人干事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让老师们看到了美好的前景,老师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他们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潘新祥校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有针对性地及时加以解决。

曹俊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科教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新入职的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想方设法解决大家工作、生活中的难题,为大家提供精准服务。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三点落实意见:一是学校党委和相关部门一定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针对问题拿出解决的措施,立行立改,或提交有建设性的意见给学校党政研究决定后落实;二是会抓好统筹谋划,认真做好学校“十四五”人才建设规划,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谋划人才发展,发挥好学校人才领导小组的作用;三是会进一步完善对高层次人才的评价、支持和激励体制机制,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为高层次人才成长提供更好的条件。

学校党委办、校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