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中央宣讲团成员陈宝生在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校组织收看

时间:2020-11-18

编辑:梁缘

作者:党委宣传部

审核:张艳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教育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

11月13日上午,学校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组织党员干部、师生代表收看报告会视频。学校领导,二级党组织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陈宝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系统全面,内容深刻,指导性、针对性强。师生们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状态、实干精神谱写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新篇章。


undefin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