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0-11-20

编辑:杜壮

作者:齐昊

审核:袁路

来源:党委办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考谋划“十四五”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党委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曹俊明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背景、概况、主要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等方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剖析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和发展目标。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交流座谈环节,12名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意识形态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林晓敏通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管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应对校园各类突发事件要紧密配合,反应迅速,及时处置;四是要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学校2020级、2021级学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率。

曹俊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系统学习、深入调研、真抓实干有机结合起来。要持续深入抓好大学习,以学习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积极开展深调研,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切实扛起建设海洋强国和建设海洋经济强省的使命责任;以真落实为目标,以学习引领规划编制,认真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联动,科学防控,综合施策,健全完善和实施好应急响应机制,扎实推进平安海大建设。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