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到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12-31

编辑:杜壮

作者:林秋强

审核:龙俊

来源:后勤集团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组织高职高专分会部分省内高职院校分管后勤工作校领导和后勤部门负责人一行32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长潘新祥、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后勤与产业党委、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主持。

会上,潘新祥对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定位和校园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学校近几年来发展迅速,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校园管理方面,也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同时存在短板,必须取长补短,克服困难,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他要求后勤管理部门要多出去,学习兄弟院校成熟的后勤管理经验,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

林晓敏介绍了我校自合并成立以来后勤改革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我校地处市郊,市政配套设施不太完善,学校办学规模大,后勤保障服务任务重、压力大。自2019年以来,后勤人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中心任务,锐意进取、迎难而上,想方设法破解后勤管理中的难题,后勤服务管理质量稳步提升。他强调,学生对校园管理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必须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创新,努力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和质量,以满足师生员工对日益增长的后勤服务需求。

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龙俊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丽分享了该校在饮食服务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做法,其他院校的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一行还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及学生食堂。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