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龙狮队勇夺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

时间:2023-05-26

编辑:纪苏芸

作者:姚远

审核:李新华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9日,2022年广东省大、中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海宇龙狮龙舟文化传习基地开幕。我校龙狮队成员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卓越的实力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了甲组男子群狮第一名,甲组传统女子单狮第一名,甲组女子群狮第二名,甲组传统男子单狮第四名,甲组女子舞龙第三名,甲组男子舞龙第五名,乙组传统男子单狮第四名的佳绩。以总分56分登顶积分榜榜首,取得了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辉煌成绩,夺得甲组团体冠军。

校长潘新祥向龙狮队的成员们发来了祝贺视频,祝贺他们荣获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冠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本次比赛大学组汇聚了全省共39支队伍。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黄埔区教育(体育)局、广州市黄埔区长洲街道办支持,海宇船艇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和岭南师范学院共同承办,广东同恩书院协办。比赛由男子传统单狮、女子传统单狮,男子群狮,女子群狮, 男子舞龙,女子舞龙六个组别组成,各比赛项目名次对应相应的积分,累计总分排名评定团体奖项。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