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兴龙、刘金明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10

5月9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该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敢于动真碰硬,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落实党中央、省委和上级决策部署存在的问题不足,结合属于本单位本部门的职责担当情况,系统梳理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中的问题、基层单位与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巡视巡察、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以及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等,列出问题清单,加大整改整治力度。对群众反应强烈、长期没有解决的突出问题,要认真研究、系统全面分析,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责任人,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各项工作,系统梳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建立并动态更新问题清单。要坚持边调研边整改,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出实招、见实效。要深入基层、扎根群众,瞄着问题去、迎着问题上、盯着问题抓,不断查找和弥补工作中的差距不足,以调研实效解决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要注重实效,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不断汇聚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