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

作者:梁卓其 王兴龙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2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学校党委领导领题开展“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构建海大特色党建品牌”和“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问题与对策”两个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积极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调查研究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部门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加强和改进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教育管理、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党建品牌化建设、党支部日常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反映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积极建言献策。

林宇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大家所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解决实际问题,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学校开展本次调研就是进一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就是要听真话、看真相、取真经、促真改。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学校掌握基层党建实际情况,为学校接下来科学制定政策、落实工作提供了依据,对学校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规范党支部工作有着重要作用。同时,本次座谈会也是一次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过程,希望各位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能够自觉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把调研结果转化为务实举措,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