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林宇带队到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调研

作者:黄善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2

为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带队一行6人到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进行党建调研交流。广东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罗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等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卢景辉对林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罗辉简要介绍本校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他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党建工作的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高,积极打造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谭平重点从“坚持把关定向,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对标对表,完善创先争优体系;坚持大抓基层,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坚持党管干部,锻造优秀干部队伍;坚持目标导向,推进党建双融双促”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党建工作和实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对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规范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后,林宇一行在谭平和李明意的陪同下到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深入调研,实地考察了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建文化墙和该校全国样板支部义工“幸福银行”党支部建设情况。

此次外出调研交流,对促进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深入实施主题教育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参加调研的同志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现场考察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建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