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举行学习贯彻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集体备课会

作者:梅志刚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18

6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集体备课会。宣讲团团长、学校党委书记杨洲出席会议并作宣讲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林宇、党委理论宣讲团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林晓敏主持会议。

林晓敏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座谈会精神,林宇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讲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作重点发言,围绕“三个重大时代课题”、“生动记录、行动指南、新的飞跃”等方面介绍了宣讲的总体思路。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进行集体备课,就宣讲工作开展讨论交流。

杨洲在动员讲话中就宣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宣讲重点,全面准确宣讲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要遵守宣讲纪律,把好宣讲工作的政治关、意识形态关。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著作选读》宣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引导广大干部师生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后续,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宣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