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作者:陈用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3

5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阳江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在全国海洋文化廉政示范点南海一号博物馆,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带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聚焦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结合学院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为大家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高州市根子镇柏桥村,教职员工们参观了中国荔枝博览馆,了解当地发展荔枝等特色种植业、推进乡村振兴、走共同富裕道路的情况。

在阳江校区,教职员工们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利群的带领下,参观了美丽的阳江校区校园,为校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在海陵岛,各工会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汇报、交流、总结活动。

院长彭小红在活动中指出,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的认同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老师们团结、奋进、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聚焦学校在现代生物种业、海洋牧场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工作部署,紧密联系学院中心工作,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谢仕义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