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于广州 来源:教辅单位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30

5月29日上午,教辅单位党委在水生生物博物馆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教辅单位党委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辅单位党委临时负责人、图书馆馆长詹衍玲主持。

会上,詹衍玲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会各教辅单位处级干部分别谈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特征的理解,并结合单位实际工作提出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各科级干部也就负责的科室部门工作,交流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詹衍玲作总结讲话,要求教辅单位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凝心铸魂,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教辅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