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前往茂名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黄浩威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定信念、感恩奋进,7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共90余人赴茂名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一行在茂名市博物馆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郑重向党许下坚定承诺。

一行参观了茂名革命史陈列,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抗战视频和参观抗战期珍贵文物,集体追忆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苦难中抗争奋进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了南路革命烈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祖国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前赴后继、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伟大精神。

在高州市根子镇柏桥村,大家近距离感受当地群众通过发展荔枝特色种植业过上殷实生活的智慧和成就,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乡村振兴及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