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聘任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83名

时间:2008-04-15

编辑:

作者:张光亚 乔玉香

审核: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3 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学主楼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三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第二届71名教学信息员中共有21人受到表彰,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同时聘任了第三届学生信息员83名。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安立龙主要从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对学生能力的锻炼两个方面强调了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他同时鼓励信息员同学要做遵纪守法、刻苦学习的模范,并从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引导同学们如何做好教学信息员工作。

会议还总结了第二届信息员工作的情况,对刚成立的第三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信息员的待遇、组织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之后,第二届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朱凯同学分享了他担任信息员工作的感受与经验;第三届教学信息员代表梁海仪则以“口勤、腿勤、脑勤、手勤”与新员共勉,力争把教学信息员工作做细、做实,发挥同学与教师、学校的桥梁作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