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校标识

学校标识

校训:广学明德 海纳厚为

释义:校训以“广东海洋大学”的简称“广海”两字为句头。“学”,有学习、学问、学识、学理、学说、学术、学科、学校等含义,“广学”,要求师生员工博学、博识、博为,即:广泛学习、广播学问、扩大学校影响力。“德”,指品行、品质、道德。“明德”,就是认同、践行和彰显美德,体现以德为立校之本、以德为立人之本。“海纳”,广泛采纳。“厚为”,既有重视行为、勤动手之意,提倡实干精神,培养“三能”应用型人才;也有厚实的作为、大有作为之意,通过厚实的作为来提升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广学明德、海纳厚为,强调品学并重,内外兼顾,有海洋特色。

校训下载:

AI、PNG文件:校训.rar

校名下载:

AI、PNG文件:校名.rar


校徽:

释义:1、标识为圆形,内外双环结构显示了学校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努力的精神;2、内圆中上方为帆的图案(RGB颜色代码为#fdd000),下方为浪图案,表扬帆海洋,乘势而上;3、标有“1935”字样,体现办学历史;4、外圆上方为“广东海洋大学”汉字字样,下方为英文字样;5、背景色为湛蓝(RGB颜色代码为#003b90),体现海洋特色。

校徽下载:

AI、PNG文件:校徽.rar


校歌:蔚蓝之歌

校歌下载:

蔚蓝之歌.mp3

简谱下载:

《蔚蓝之歌》简谱.rar


校旗:

说明:校旗由蓝色旗面、校徽、校名组成。校旗尺寸为2号旗:240×160cm,旗面为蓝色,体现海洋特色,校徽位于旗面左上方,旗面中间偏上为“广东海洋大学”校名。

各学院的院旗、各机关和各工团旗帜可参照校旗制定,在“广东海洋大学”校名正下方标本学院、本机关和本工团名称。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