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爱心社科技服务到山乡

时间:2001-05-22

编辑:

作者:林传毅

审核: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6日,校爱心社组织部分社员40多人并邀请到两位老同志和五位教师助阵,赴雷州市松竹镇西山村举行了科技下乡服务活动,受到该市洪德辉副市长和其他市镇两级有关领导以及西山村村民的热情欢迎。 参加本次活动的两位老同志是校关工委李启枢主任、吕育朴副主任,五位老师是农学院唐自寿副教授、贾汝敏副教授、杨萍高级农艺师,经管学院陈万灵副教授、刘锡洪讲师。当天上午,老师们听取了镇领导关于该地区近年生产发展情况的汇报并根据提供的资料和信息冒着烈日对该地作物生产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下午,老师们接受了当地群众关于生产方面存在问题的咨询,为他们提供了切实的生产指导。最后,几位老师将所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并向政府干部提出许多发展生产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镇政府干部对我校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根据所提供意见和建议对生产有关方面进行适当调整,促进生产和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这次活动中,爱心社还第二次向西山村赠送了一批衣物,同时向西山小学赠送了一批文具。 爱心社的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表现出色,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赞扬。廖海珊、欧秋霞、方礼情等三位同学还受到了镇长的特别表扬。 湛江电视台和湛江日报对本次活动作了采访报道。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