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Jian Zhao教授应邀为食品科技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01-10

编辑:钟赛意

作者:邓旗 审核:钟赛意

审核: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新南威尔士大学Jianzhao教授应邀为食品科技学院师生作了题为“Food Research and Bioactive Research at UNSW”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举行,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刘书成出席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钟赛意主持,副院长赵云涛和相关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

Jian Zhao教授以新南威尔士州的特色植物和海洋藻类为研究对象,从中提取了酚类、精油以及凝乳酶等多种活性物质,并展现出很好的应用前景。Jian Zhao教授还对其研究的咖啡豆发酵工艺和米糠活性肽的生物活性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报告内容丰富,研究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参加会议的师生收益匪浅。

报告会上,Jian Zhao教授与师生进行了学术研讨与交流,对如何拓宽研究思路、深挖研究内容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大家作了分享和交流。此次学术交流会开拓了师生的研究思路,对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内容更加自信,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专家简介:Jianzhao,教授,博士生导师,于1996年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得食品微生物学博士学位,其后一直在澳大利亚大学从事食品科学的教学研究工作,现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担任副教授,并被中国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聘为客座教授,在食品微生物学和功能食品等领域从事科研30余年,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SCI论文70多篇,并出版多部专著。


1578641013855643.jpg




(新闻主编:金鑫)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