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曹俊明率队到恒兴集团参观交流

时间:2020-01-17

编辑:杨原志

作者:科技处

审核: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1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率学校副校长谭北平、水产学院副院长杨奇慧教授、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钟赛意副教授、滨海农业学院赵志辉教授、水产学院汤保贵副教授、科技处副处长杨原志一行到恒兴集团总部参观交流,恒兴集团董事长陈丹带领集团高管接待了曹俊明一行。

曹俊明一行参观了恒兴集团展厅并进行了座谈,陈丹董事长就公司的发展概况、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特别感谢广东海洋大学对恒兴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

曹俊明书记首先感谢恒兴集团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希望和恒兴在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对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进步。谭北平副校长介绍学校与恒兴科技合作的相关情况,希望继续和恒兴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等方面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共同进步。其他参会人员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