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生处召开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需求讨论会

时间:2020-03-21

编辑:尹喜

作者:左利华

审核: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浏览次数:

3月19日,学生处召开了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需求讨论会,学生处各科室相关人员、各学院辅导员代表、教育信息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拟解决学生工作实际问题提出信息系统需求解决方案。首先由学生信息系统第一期建设方演示了学生个人成长记录、综合测评、评奖评优、贫困生管理、助学贷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系统功能。参会人员针对宿舍查寝定位、家校合作育人、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审批和管理等提出需求,从如何实现学生工作智能化管理、如何提高学生管理的效率、如何结合智慧校园行动计划建立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是基于《广东海洋大学智慧校园行动计划(2020-2022)》的建设要求,加快推进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落地,加快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目的是加快学生工作电子政务建设与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一批科学、智能、灵活的数据应用;推进学生工作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融入学校综合办事大厅工作计划,做到师生填报一表通、学生学业预警、学生服务等一体化管理。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