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考研上线率取得突破

时间:2020-04-25

编辑:梅志刚

作者:杨天姣 审核:钟桂安

审核: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公布,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考研取得突破。据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784人,有201人参加本届硕士研究生考试,达国家分数线109人,上线率为54.2%,比去年提高了12.5个百分点。

学院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把学生考研情况作为衡量学院办学水平和就业质量的重要指标,把学生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大力给予考研学生关怀与鼓励,营造良好氛围,多措并举为学生备考支招导航、提供服务保障:一是通过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广泛进行考研动员,全面营造考研氛围,鼓励各班级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积极报考研究生。二是发动各系教授、专业老师、本科生导师积极履行育人导学的职责,及时为学生提供思想引导、学业规划、创新创业指导等,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三是协调开放工程训练中心102多媒体室专供考研学生暑期复习备考,学院领导老师多次现场慰问关心考研学生。四是开展学生考研准备和复试经验分享,针对备考、报考、笔试、调剂、复试等各个环节进行指导和帮助,为考研学生树立榜样、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近期,学院还将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建立考研学生复试微信群,继续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好地准备复试。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考研工作今年将再创佳绩,学院育人水平将再上新台阶。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