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三步曲”正式启动

时间:2020-05-28

编辑:金鑫

作者:叶梦怡

审核:杨新华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5月27日,经济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718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代理院长居占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杨新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第一次实现完全无纸化答辩、第一次开展在线答辩等方面的特殊情况,提出了动员与部署、答辩预演和正式答辩三阶段工作方案。为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扎实、顺利开展,方案提出了成立学院答辩工作委员会、后勤服务与新闻报道工作组、纪律监督检查工作组。方案对其他相关工作也进行了说明。教职工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代理院长居占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务必秉持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毕业生答辩工作,认清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与否关乎着学院的育人质量与学生切身利益;二是全院教职工务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遵守认真、严肃、负责的工作原则,切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共同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三是各答辩小组务必做好预案,提前研判并扫清答辩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障碍,通过预演及时查缺补漏,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明确了工作重点要点,完善了工作机制,为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d70141d9e7ea3f39a838f0d0461031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