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领导检查艺术类专业校考远程面试招生考试工作

时间:2020-06-01

编辑:金鑫

作者:招生科

审核:尹喜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5月30日至31日,我校通过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举行广东省、甘肃省表演专业校考,共有663名考生报名参加校考。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亲临远程面试现场检查考试工作。学校领导在详细了解考试流程、设备保障、安全监控等情况后,进入远程面试考场查看考试情况,并与学生处(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中歌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举行座谈。

曹俊明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生招生工作。在高考改革的大环境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要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为有困难的毕业生提供帮扶,多措并举保证学校的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三、扎实做好辅导员招聘工作。学生处要根据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做好辅导员的招聘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四、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在居家学习期间会产生心理问题,我们要把心理健康教育搬到云端,延伸到学生居家学习的方方面面,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受疫情影响,今年广东省和甘肃省的个别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由原来的现场面试调整为提交视频作品或远程面试的形式,依托教育部学信网的招生作品远程提交系统、远程面试系统进行。在考试之前,学校招生科提前预演,反复测试,对系统提供的考生操作手册进行了细化,并汇编成适合我校考试要求的考生操作手册,通过学校招生网和“广海招就”微信公众号发布考试通知,同时借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会务通”等第三方短信平台通知考生;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值班,耐心聆听考生的电话,认真记录考生反映的问题,及时将考生的问题反馈给考试系统平台的老师,主动为考生服务,努力提升招生质量、保证招生公平公正。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