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20-06-03

编辑:金鑫

作者:何凤梅

审核:钟桂安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副书记钟桂安、副院长徐青以及赖学江教授、韩卫国教授、胡远忠副教授、沙金博士等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活动由院团委书记何凤梅主持。

本次大赛路演共有26支项目团队参加。答辩赛程分为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准备充分,认真汇报;评委们根据项目计划书、PPT路演、现场回答三个方面进行评分,给予了各项目团队中肯意见和建议。钟桂安副书记在学生答辩中传达了学校的要求,给予了同学们鼓励和指导,希望项目团队继续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在学校和省级大赛中取得佳绩。

陈健书记作了总结发言。首先,自大赛全面启动以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广泛宣传赛事的意义和目的,精心组织师生踊跃参加,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间断。其次,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和技能,对接社会,对接市场形式多样,项目选题好,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再次,“互联网+”大赛扩大了影响力和覆盖面,加强了与校友企业的联系。同时,陈书记对于项目需要的资质,资格,技术能力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提醒。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和推进素质教育为重要抓手,结合学院的工科特色,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着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业”的人才培养目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