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线上线下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20-06-18

编辑:金鑫

作者:麦青群

审核:刘海涛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学术交流沙龙活动在科技楼619顺利举行。参与人员包括学院各系的教师,未到场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与学术交流。本次沙龙活动由三位新进青年博士教师进行学术报告,而后尹凝霞副教授进行了海外学习经验交流。

会上,俞国燕院长致辞,传达学校鼓励在职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的精神,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本院新教学/科研团队组建工作,并对本院三位新进博士教师表示欢迎。

刘海涛副院长主持会议,表示在疫情稳定且不影响防疫工作的情况下,将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以推进科研建设工作。而后三位新进青年博士教师分别对自己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杨桢毅博士的科研主题为“双控式液压凿岩机冲击系统研究”,李昊炜博士的科研主题为“碳氢燃料动力发电研究”、王宪章博士的科研主题为“基于和频振动光谱研究SDBS在固液界面的分子排列”,多位现场教师与三位新进博士进行了相关科研问题的探讨,三位新进博士均对日后科研工作进行了向海发展的规划。

最后,尹凝霞副教授与大家分享了2019年赴英国女王大学学习交流情况,现场人员就教学的模式、要求及方案等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学术交流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