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子勇夺2020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06-28

编辑:金鑫

作者:姚阳

审核:周荣伟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今年的比赛有来自广东省80多所本科院校共1129件作品参加。经过初评和复审两个环节,共评选出582件作品晋级省决赛。我校学子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广东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其中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团队的《“渔宝”机器人》和《基于云端共享规则和深度雷达扫描算法的安卓清理君》两项作品勇夺省赛一等奖。

虽受疫情影响,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使抗疫不停赛能够实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校团委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范围内精心组织了该赛事校内选拔赛,参赛人数286人,收到作品涉及6个类别共70余件。学院专门邀请专家评审作品并组织线上答辩。评审过程中,评委老师严格遵照省赛规则,从设计内容、创意及应用、艺术性、技术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经过校初赛和决赛两轮选拔后,最终推送了19个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在省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疫情期间,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先后组织了广东省挑战杯创业大赛、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的院、校级的选拔赛,进一步推动我校计算机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培养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激发学生创作潜能,培育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校园科技文化生活。


《“渔宝”机器人》项目在校赛答辩

获奖情况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