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水产学院水产养殖系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0-06-30

编辑:金鑫

作者:王忠良

审核:杨奇慧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帮助授课教师应对在线教学的困难与挑战,分享交流线上教学的经验和体会,提升课程建设水平,6月29日,水产学院水产养殖系组织召开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主题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申玉春、杨奇慧及水产养殖系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研讨,云会议由系主任王忠良主持。

会上,老师们先后结合近期在线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体会、经验和做法,分享参加线上教学培训的所学所获,介绍了线上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与教学方案;同时,各位老师从课程设计、授课方案制定、课堂互动开展、学生反馈信息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杨奇慧就精心组织线上教学的教案设计、线上教学考核、做好与学生之间的线上交流与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基本要求,并鼓励老师们积极进行线上教学的改革、创新与实践,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切实提高学院线上教学的综合实力和水平。申玉春从加强在线资源、网络空间环境和教学群的管理和监管方面要求授课老师做好在线教学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构建合法合规、文明有序的网络教学环境。

研讨会气氛热烈,老师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进行了充分地互动交流和探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