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水产学院举行2020年考研表彰暨第七届本科生进实验室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30

编辑:金鑫

作者:孔华

审核:梁朝辉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9日,水产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考研表彰暨第七届本科生进实验室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院长李广丽、副院长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以及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和学院26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主持。

李广丽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学院共有本科毕业生196人,其中121名同学报考研究生,共计69名同学被境内外高校录取,报考率从2019年的41.9%上升到今年到63.46%,上升21个百分点,升学率从2019年的25.4%上升到今年到35.2%,上升10个百分点。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同学们沉着冷静,给出了满意的答卷。希望广大同学们把握好时代潮流和大势,勇担重任、奋勇搏击,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学院青年教师蔡佳、考研优秀学生代表林江天、陈元靖分别结合自己经历做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

学院副院长杨奇慧宣读2020年考研表彰决定,副院长邓岳文对第七届优秀本科生进实验室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解读。第六届本科生进实验室项目优秀学生代表王俊霖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狠抓考研促学风、依靠科研强学风,是学院近年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两大抓手,也是学院“一院一品”思政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慎终如始,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磨砺和担当中塑造品格、在奋斗和拼搏中收获幸福。希望低年级的同学做好规划,及早准备,在今年底的考研中考出佳绩,为学院考研工作再创辉煌做出贡献。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