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05

编辑:金鑫

作者:秦红明、杨震

审核:尹喜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6月30日晚,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决赛。参加决赛的15支队伍以PPT讲解的方式,围绕创新创业的主题,详细介绍了团队的创业目标、创业计划、现阶段的创业成果与未来展望等。比赛赛况激烈,各参赛队伍全力展示出他们最好的一面。

大赛评委组组长、广东青年创业学院院长曾准代表评委组做大赛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努力,对各参赛队伍在自己作品中融入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在实践中融会贯通表示认可,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敢闯敢创”的创新创业精神。他指出各支队伍应该更加注重数据信息的采集,用数据证明产品优势;注重提高产品的成熟度,优化产品功能;注重提升产品的商业性,明确产品的目标客户群体;最后,他希望各队伍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绽放光彩,在创新创业这条路上走稳走远!

学校对本次大赛非常重视,学生工作部部长、招就中心主任尹喜亲自出面邀请省内多名专家对各学院报送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打磨,并组织举办多场网络辅导讲座,积极提升参赛队伍的水平。

本次比赛决出金奖三名、银奖五名、铜奖七名、优秀奖若干名,我校将择优推荐部分团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