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两位辅导员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时间:2020-07-08

编辑:金鑫

作者:陈然然

审核:尹喜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中心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联合主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于7月5日揭晓。经过初评环节、线上答辩和终评会议,我校管理学院辅导员陈然然和法政学院辅导员卢灿丽获得“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我校辅导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该奖项的获得是对我校学生工作和辅员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制订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等各项制度,通过辅导员职称评审单列、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鼓励辅导员报考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辅导员专题培训、辅导员沙龙、学工队伍素质拓展等活动与平台,充分调动全校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素质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校辅导员队伍。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