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一等奖

时间:2020-07-10

编辑:管理学院

作者:黄冠佳 刘亮

审核:白福臣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队伍首获国家一等奖,取得历史性突破。参赛队员为李汝铃、张德辉、苏健燕,指导老师为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黄冠佳博士。这是继去年由陶兰兰、赖林军、蓝天龙组成的团队在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获得国家二等奖以来的又一次突破。

此次竞赛于5月21日至29日举行,共吸引4842支队伍参赛,竞赛最终收到有效参赛作品4198份。评审委员会及邀请的评审专家经过初评、网评、会评和复审四个阶段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17支,二等奖632支。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于1981年由华罗庚教授创建,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直接领导下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国家一级学会。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竞赛坚持数学与行业应用实际紧密结合的思想,通过面向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拓宽社会挖掘与培养优秀人才的渠道,搭建展示高校学生基础学术训练的平台,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扩大学生科研视野同时,培养其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