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新增5个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20-07-19

编辑:经济学院

作者:罗帅

审核:杨新华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和加强实习基地建设,7月13-18日,经济学院代理院长居占杰、副院长陈本良、杨新华,副处级辅导员全文及副系主任罗帅一行5人赴广州、深圳、江门、阳江等地开展就业市场调研,与广东振兴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志诚达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喂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明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中石化江门石油分公司签订就业合作与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在洽谈交流会上,双方领导就疫情冲击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高校与企业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居占杰介绍了学校和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校企紧密合作,共享优质资源,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公司理念、社会贡献等情况,表示愿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开展高水平合作。

此次调研和签约活动,促进了学院的就业指导与实习基地建设,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学科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