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海运学院走访珠海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29

编辑:梅志刚

作者:胡森林

审核:贾宝柱

来源:海运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海运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贾宝柱、副教授郑连兴走访珠海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就建立校企互动的设想展开交流。海运学院优秀校友、玉柴船动副总经理马帅等热情接待了贾宝柱一行。

座谈会上,贾宝柱介绍了海运学院的基本概况,马帅介绍了珠海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低速双燃料发动机产品情况。双方就如何建立实习基地、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智能船舶、科学考察船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适时展开回访,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强化专项技术攻关,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贾宝柱等参观了玉柴船动机加工车间、预装车间、总装车间、集控室和港池式码头。他表示,今后学院将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向企业了解新技术,及时更新专业知识,努力培养勇担兴海使命、掌握先进知识、勤于动手实践、适应企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座谈会现场


参观生产车间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