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0-08-06

编辑:梁缘

作者:伍萍

审核: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8月5日,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石丽梅老师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全洁老师获三等奖。

本届教学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大赛项目由教学设计及课件、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主题演讲和现场答辩五部分组成。决赛包括网络评选(含教学设计及课件)和现场决赛(含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总决赛包括课堂教学、主题演讲及现场答辩。根据《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我校于2020年5月认真组织选拔,推荐了8名优秀教师参赛。

大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为教师聚焦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期待我校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潜心钻研教育教学技能,推动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在今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