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谭北平率队到广东海茂集团调研

时间:2020-08-07

编辑:梁缘

作者:刘泓宇

审核:邓岳文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做实联合研究,8月5日下午,副校长谭北平率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副院长邓岳文,东海岛生物研究基地主任孙成波、湛江湾实验室生物研究中心副主任朱春华、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史黎黎等一行,在广东海茂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良的陪同下,到遂溪新海茂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遗传育种中心和中心基地进行调研。

陈国良介绍了海茂集团发展的历程、目前的规模、在我国水产种业的地位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广东海洋大学多支持海茂集团发展、多为集团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谭北平充分肯定了海茂集团工作做得实、产业做得大,在全国水产种业处于引领地位;提出要高度重视和抓紧开展我国水产种业的“强芯”计划;希望广东海洋大学与广东海茂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加强社会服务,将实验做到基层、将论文写在江河湖海上。

李广丽提出要加强校企合作、加快推进学生到海茂实习等工作,并对企业宣传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孙成波、朱春华、邓岳文、史黎黎、刘泓宇等对海茂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建议。座谈双方还就如何紧密校企合作,加快做实联合研究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水产学院与海茂集团的合作协议。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