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与广东交椅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21

编辑:金鑫

作者:周光现

审核:陈进军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广东交椅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海洋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湖光校区兴农楼41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科技处处长鲁义善,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与乡村产业发展科科长王国杰,湛江市麻章区农业农村与水务局副局长卢聪,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党委副书记邓利,广东交椅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美芳、副总经彭健、副总经理彭越以及滨海农业学院院长陈进军、党委副书记陈嘉文、副院长殷学贵,畜牧学科带头人赵志辉教授等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主持。

科技处处长鲁义善在会上致词,他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加强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广东交椅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健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该企业与学院在产学研的深度合作,特别在景观树种植、黑山羊养殖、园林工程建设、旅游开发服务、农业项目开发与服务等方面为学院提供更多的支持。湛江市农业农村局王国杰科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我校全方位合作,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作出更大努力。受学校委托,陈进军代表学校和交椅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曹俊明出席了本次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并表示祝贺,希望广东交椅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多为滨海农业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也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签约仪式现场

陈进军代表学校和广东交椅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授牌仪式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