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水产学院召开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时间:2020-09-22

编辑:金鑫

作者:何雄波、易晓英

审核:杨奇慧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水产学院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9月17日下午,水产学院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刘文生教授、中山大学张勇教授,以及我校简纪常教授和邓君明教授组成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教授、副院长杨奇慧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乔玉香、水产学院各系正副主任及海洋渔业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奇慧主持。

李广丽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达了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为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把脉;海洋渔业系主任王学锋教授对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的专业定位与特色、发展历史与现状、专业建设的举措与成效及进一步建设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申报材料撰写过程中的疑问向专家进行了咨询。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建议;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系主任作了其他细节方面的补充,为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参考。最后,学校教务处乔玉香副处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研讨会达到了凝练成果、寻找差距,进一步梳理和凝练了申报材料的目的。

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作为我校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之一,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动我校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明确了今后专业建设的思路,有助于提升水产学科人才培养。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