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收到农业农村部感谢信和表扬信

时间:2020-09-27

编辑:金鑫

作者:海运学院

审核:党委办、校长办

来源:党委办、校长办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农业农村部感谢信和表扬信,感谢我校为“2020全国渔业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所作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特别表扬我校在此次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和突出贡献。

9月11日,农业农村部联合交通运输部、武警部队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在福建省东山县大澳中心渔港海域共同举办了有13家单位约280余人共同参与的演练活动,央视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演练以“强化协作联动,共护渔民平安”为主题,调集渔政、海搜、海巡、海警、海监、渔船、商船等船(艇)26艘、专业救援直升机2架、无人机3架及若干救护辅助车辆,进行海、陆、空协调联动,立体式搜救,生动呈现了我国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搜救体系的反应迅捷、机动灵活、军民协同、组织有序能力。我校海运学院教师董海会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的脚本制作、桌面推演、预演及正式演练,受到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在来函中特别予以点名感谢和表扬。

农业农村部、应急管理部、武警部队、交通运输部及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200余人参加观摩,我校海运学院副院长范少勇、水产学院副院长申玉春应邀参加。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实践技能培养,加强与各相关部门沟通,积极拓宽服务领域,为我国海运、渔业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等提供了更好的决策依据和技术支持,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知名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